南港偵查隊長防疫處置不當 黃珊珊批「行為不對」:2萬劑快篩已到貨

▲▼黃珊珊視察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快篩陽分流診運作情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分局偵查隊2日驚傳有6名警員確診,且有警員投訴,主動要求快篩卻遭到偵查隊長胡玉磊拒絕,對方甚至逼警員吃感冒藥「就會快點康復」,防止人力短缺。針對南港分局偵查隊長胡玉磊拒絕警員快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強調,市府有替公務人員買快篩試劑,阻止同仁篩檢是不對的行為。

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隨扈快篩陽性,使柯文哲臨時取消視察聯合醫院行程,改派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場。被問到有關南港分局偵查隊長拒絕警員快篩一事,黃珊珊回應,台北市所有公務人員快篩試劑是由市政府負責購買,今天訂購的2萬劑快篩已經到貨,只要各機關有以篩代隔需求,都可透過人事處與北市府申請,不該有這種要同仁別快篩的行為,「這是不對的事情」。

台北市南港分局偵查隊2日爆出有6名員警確診,卻有員警爆料,主動要求快篩卻遭偵查隊長胡玉磊拒絕,甚至逼吃感冒藥快點康復,以防人力短缺。對此,南港分局3日坦承胡玉磊與隊員溝通、宣導防疫觀念有內部管理疏失、及不當言行表現,並記一小過處分,拔除偵查隊長主管職,調任市警局內勤警務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