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童被2比特犬啃咬 媽媽持刀殺死寵物:不是牠死就是我女兒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1歲女童露比(Ruby Cervantes)在家中突然被2條比特犬包圍攻擊,導致臉部、身體多處撕裂傷。媽媽目睹事件後為了救女兒,立即從廚房拿了一把刀,最後把其中1條寵物犬刺死,讓她自責表示,殺死寵物她也很心痛,但是不這麼做死得可能就是女兒。

事件24日晚間10時20分發生在洛杉磯東南部城市皮科里韋拉(Pico Rivera),祖母瑪格麗特(Margaret Morales)表示,她突然聽到孫女尖叫聲,跑到廚房發現所養的2條比特犬正在攻擊孫女,2名女兒與兒子則在現場試圖把狗拉開但是無法。

瑪格麗特發現其中一條犬狠狠咬住孫女的腿,她最後只好把手直接伸進狗嘴中,才成功讓狗鬆口,導致她的手也被嚴重咬傷。而女童母親潔米(Jamie Morales)當下為了救女只好持刀刺傷寵物犬,「我不得不刺狗,我不得不這麼做,要麼是狗死,要麼就是我女兒,我最後選擇了女兒」。

目前受傷的4人都被送到醫院治療,其中受傷最嚴重的女童正在接受手術,受傷的比特犬很有可能之後會被安樂死。據了解,這家人從比特犬還是幼犬時期便開始飼養,目前約養到3歲半。

▼加州傳出比特犬攻擊孩童事件。(圖/示意圖/CFP)

▲▼ 比特犬。(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