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一夫一妻制!男排「性愛時間表」同時滿足9妻 未來還想再娶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網紅烏索(Arthur O Urso)瘦身成功變人生勝利組後,一口氣娶了9名妻子,時常在網路上分享「一夫九妻」的夢幻生活,為了照顧到每位妻子的需求,特別規劃「性愛時間表」,每天照表操課以免發生床事分配不均的問題,雖然如此仍讓他坦言多妻生活大不易,更傳出其中一名妻子要離婚。

男子烏索瘦身成功成為男模後,娶了辣妻盧瓦娜(Luana Kazaki)卻不滿足,去年在對方同意之下一口氣和8名女子舉辦婚禮成為爆紅人物,然而當地法律是一夫一妻制,所以除了正宮以外,與其他8名妻子的關係其實不被法律承認,不過他完全不以為意,時常在網路上分享一夫九妻的幸福生活。

烏索表示,為了避免床事出現分配不均的問題,他們特別協調性愛時間表,雖然成功減少妻子間摩擦,不過照表操課久了還是產生問題,「大多數時候,我們的性生活都是非常愉快且充滿樂趣,不過照表操課有時會讓我覺得自己是為了性而性,而非快樂」,讓他最後決定放棄。

烏索雖然已經盡量滿足所有愛妻需求,但還是無法讓每一個人滿意,因為其中一名妻子阿加莎(Agatha)近來向他提出離婚,「她告訴我,她還是比較喜歡能夠一個人獨享我」,雖然對方的決定讓他意外,還是同意讓對方離開,未來計畫再娶2名妻子,希望能達成坐擁10妻的美夢。

▼男子竟然娶了9名妻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女,劈腿,3P,外遇,感情,腳,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