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包養妹頻換乾爹!每月躺賺2萬 戰完4男後「下體飄惡臭癢爆」

▲▼性感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年輕女大生因為被奢華的生活所吸引,不惜頻繁更換乾爹賺錢,沒想到卻因此染上性病。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醫師阿莫蘭丹(Ahmad Ramdan Zainordin)公開數據表示,近1年來到他診所接受性病治療的患者,有60%來自20至29歲的女性族群,其中更有大部分患者是大學生,而他們罹患性病的主要原因與濫交有關。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阿莫蘭丹表示,2020年5月至2021年5月共有139人到他的診所進行與性病相關的檢查,其中有82人被確診感染性病。在這些患者中,有52人年齡介於20至29歲,其中更有49人為在籍女大生,幾乎佔了患者總數的60%。

阿莫蘭丹透露,多數患者染病的主因與濫交有關,他們都曾有透過網路認識性伴侶的經驗,也有女患者承認,她們是被奢華的生活吸引後,在網路尋找乾爹(sugar daddy)包養,並為了賺取更多金錢頻換更換性伴侶,才感染了性病。

一名21歲的女患者透露,她在染病後生殖器周圍開始出現發癢、惡臭的症狀,就連排尿也常伴隨著疼痛感,不過由於她積極利用肉體賺錢,因此一個月就可輕鬆賺入馬幣3000元(約新台幣2萬元),讓她漸漸上癮,「我目前已經換了4個性伴侶,但我不太清楚他們的健康狀況」。

性病患者罹患的通常有披衣菌感染(Chlamydia)、梅毒、淋病、生殖器皰疹、人類乳突病毒(HPV)、愛滋病(HIV)等。阿莫蘭丹表示,許多性病都是可以被治愈的,但多數患者因為缺乏相關意識,或是因為羞於到醫院檢測,結果白白地錯過了治療的黃金時期。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