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188cm「天菜和尚」挺示威遭捕6個月!憔悴監獄照曝 粉絲心碎

▲▼緬甸天菜和尚Paing Takhon。(圖/翻攝自Facebook/Paing Takhon)

▲緬甸男模Paing Takhon因身材姣好一度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Paing Takhon)

記者王佩翊/編譯

緬甸25歲男模兼演員Paing Takhon擁有188公分的身高以及精壯8塊肌的完美身材,先前短暫出家的照片曝光後,更因此被封為「天菜和尚」,一度爆紅,甚至曾經獲選全球百大最帥臉孔第10名。不過他4月因為公開反對軍政府政變,同時支持示威遊行者遭到逮捕。如今Paing Takhon的律師公開了一張他在監獄遭到關押的近照,只見他頂著略顯憔悴的臉龐,雙手掛在鐵欄上,讓粉絲們都心痛不已。

▲▼緬甸「天菜和尚」挺示威遭捕6個月!憔悴監獄照曝光 粉絲心碎。(圖/IG/paingtakhonfc)

▲Paing Takhon已經遭到關押6個月。(圖/IG/paingtakhonfc)

Paing Takhon的律師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他目前正被關押在仰光的一所監獄內,儘管環境不太好,當局也沒有採取任何防疫措施來抑制疫情在獄內擴散,不過Paing Takhon很努力適應,而在監獄裡的人都很照顧他,他也盡可能地幫助周遭的人。

律師同時也在Instagram上分享前往監獄探望Paing Takhon的照片,只見身穿白色上衣的Paing Takhon雙手掛在鐵欄上,對著鏡頭強顏歡笑,企圖不想讓大家擔心,卻讓粉絲看了更心碎。律師寫道,「其實我不想公開這張照片,但是每個人都在擔心他,並且詢問他的近況,因此我希望大家可以放心,至少他目前很安全。雖然這個地方住得不舒服,但是他很努力了。」

▲▼緬甸天菜和尚Paing Takhon。(圖/翻攝自Facebook/Paing Takhon)

▲▼緬甸「天菜和尚」Paing Takhon。(圖/翻攝自Facebook/Paing Takhon)

▲▼緬甸天菜和尚Paing Takhon。(圖/翻攝自Facebook/Paing Takhon)

律師表示,在2月的政變後,緬甸軍政府規定審判應該要在180天內解決,而Paing Takhon的審判是從5月4日開始,也就是說應該要在11月4日結束,但他的審判卻被取消,他們只能從頭研議,討論如何重新來過。

另一方面,Paing Takhon 4月8日因「誹謗軍政府」罪嫌,遭警方依《刑事訴訟法》逮捕。他上月在獄中度過25歲生日,據一名已經出獄的獄友表示,Paing Takhon在獄內仍然堅持健身,保持身體健康。

事實上,早在4月就有網友公開Paing Takhon被捕後照片,當時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他頭髮凌亂、面容憔悴,眼神十分空洞,早已不是過往那個面對鏡頭微笑的大男孩。

►緬甸188cm「天菜和尚」挺示威遭逮!眼神空洞...憔悴近照曝光
►緬甸「天菜和尚」被捕!反政變狂轟軍警 多次衝前線示威
►緬甸「天菜和尚」神隱2天現身!不畏子彈上街 po千字文怒轟軍警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