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戰況激烈!湖口高中、武陵高中差距縮小爭第一


畢業歌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自7/15開始,截至7/21下午16:30為止,目前最高票的湖口高中已有超過1.2萬票人氣支持,第二名的武陵高中也緊追在後,與湖口高中的票數僅差約五百票,票選戰況激烈;大華高中、曙光高中、台中女中目前分別暫居第三、四、五名,其中,第四名的曙光高中票數也即將破萬。令人意外的是,歷年的常勝軍新竹女中、新竹高中以及南光高中目前皆在前十名之外,地方的學長學姊們,快來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投票去讓夢想起飛,就差你一票!

▲2021高校畢業歌即時戰況(統計票數截至7/21下午16:30為止)。(圖/畢業歌活動小組)
2021高校畢業歌即時戰況(統計票數截至7/21下午16:30為止)。(圖/畢業歌活動小組)

湖口高中的同學們以抒情的曲調,唱出每一位學生旅人,在湖中經歷了風風雨雨,「旅人啊 義無反顧踏上旅途」,即將展開翅膀,迎向未來!


▲2021湖口高中畢業歌《旅人》。

武陵高中的學生,以超流利的臺語、英語饒舌,唱出對青春的想像,即使自己像是冰箱中的企鵝,但冰箱中塞滿了對於夢想、未來的無限可能,「我得欲來去出走 kha-báng倚佇咧門仔口」,將會勇敢朝心中的南極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武陵高中畢業歌《我的冰箱裡有企鵝》。

雖然受疫情影響,2021沒有畢業典禮,但是青春只有一次,我們陪你勇敢追夢!《ETtoday新聞雲》主辦的「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正在熱烈進行中,今年報名參賽的學校共39所,快來看看你的母校有沒有參加!

【參賽學校】(※依各區學校名稱首字筆畫排序)
北部:大華高中、六家高中、再興中學、竹東高中、松山高中、武陵高中、治平高中、桃園高中、啟英高中、湖口高中、陽明高中、新竹女中、新竹高中、裕德高中、慧燈中學、曙光女中、雙溪高中。
中部:台中一中、台中女中、正心中學、虎尾高中、溪湖高中。
南部:永慶高中、東港高中、長榮中學、南大附中、南光高中、南英商工、善化高中、慈濟中學、瑞祥高中、道明中學、嘉義高工、福誠高中、輔仁中學、鳳山高中。
東部、離島:花蓮女中、金門高中、華東台商子女學校。

▲參與2021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天天投票,就有機會獲得AirPods Max、AirPods Pro,以及全家禮物卡等好禮。(圖/畢業歌活動小組)
▲參與2021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天天投票,就有機會獲得AirPods Max、AirPods Pro,以及全家禮物卡等好禮。(圖/畢業歌活動小組)
 

【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1/7/15(四) 11:00 - 2021/8/6(五) 23:59止
●活動方式:
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
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下方中央「活動」選項,即可進入本次的活動頁面。
3. 聽取2021高校畢業歌(每首都超好聽!)
4. 投票支持您喜愛的參賽學校畢業歌(每天都可以票選10所學校),完成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投越多、抽中機會越大哦)。
※請記得至「會員設定」內填妥完整會員資料,才能確保中獎。

想抽AirPods Max/Pro 投票步驟看這裡 ►►►

▲就算少了見面的溫度,畢業照樣熱血~邁向不同夢想和階段,冰鎮在你身邊陪你勇敢追夢!有夢我就衝!鎮長陳零九邀你一起進入夢想冰鎮,熱情耐酸、堅毅鮮活,冰鎮挺你到底!(圖、文/泰山冰鎮提供)
▲就算少了見面的溫度,畢業照樣熱血~邁向不同夢想和階段,冰鎮在你身邊陪你勇敢追夢!有夢我就衝!鎮長陳零九邀你一起進入夢想冰鎮,熱情耐酸、堅毅鮮活,冰鎮挺你到底!(圖、文/泰山冰鎮提供)

【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馬上行動聽歌去
2021高校畢業歌 網路人氣票選活動>>>
2021高校畢業歌 播吧BOBA>>>
2021高校畢業歌 YouTube聽歌去>>>

2021高校畢業歌! 簡單3步驟到新聞雲App投票>>>
高校畢業歌變成「這3強校傳統」 2021年信心參賽MV搶先看>>>
2021高校畢業歌全台入選39校 「高糖度重地」戰況最激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