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活動倒數三天!黑馬強校雙溪、慧燈急起直追


畢業歌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自7月15日開始以來,吸引全國高中生關注,每日皆有2萬多人次湧進《ETtoday新聞雲》App投票。目前距離票選活動結束只剩最後三天,湖口高中以3.6萬票的得票數,領先群雄暫居第一,第二高票的武陵高中藉著《我的冰箱裡有企鵝》MV在Youtube上的超高討論度,以3.5萬票緊追在後。本次票選活動的黑馬是雙溪高中慧燈中學,雙溪高中成功在上週末超越松山高中成為第七名,慧燈中學則是在活動中段急起直追,一路超越了虎尾高中與花蓮女中兩校。票選活動即將在本週五(8/6)結束,快來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支持母校就差你一票!

▲2021高校畢業歌前十名即時戰況(票數統計截至8/4中午12點為止)。(圖/畢業歌活動小組)
▲2021高校畢業歌前十名即時戰況(票數統計截至8/4中午12點為止)。(圖/畢業歌活動小組)


武陵高中今年的畢業歌《我的冰箱裡有企鵝》歌曲融合台英中日文,並以超流利台語RAP,在Youtube上引起超高討論度,MV的劇情節奏輕快,主角企鵝貫穿全片,帶領大家一起追尋理想中的南極!


▲武陵高中《我的冰箱裡有企鵝》MV。


雙溪高中的《棉被》述說著希望能夠「替時間蓋上了棉被 讓它再多睡一點」,但不管怎樣,儘管畢業後相聚的時間變少了,遇到難關、對未來迷惘,好朋友一定會陪著你一起闖關打怪的!


▲雙溪高中《棉被》。
目前位居第11、12、13名的慧燈中學、花蓮女中、虎尾高中三所學校持續纏鬥,票數差距始終在千票以內,排名時刻變換。今年報名參賽的39所高校畢業歌各有特色,快來投票支持母校!

●2021高校畢業歌參賽學校
(※依各區學校名稱首字筆畫排序)
北部:大華高中、六家高中、再興中學、竹東高中、松山高中、武陵高中、治平高中、桃園高中、啟英高中、湖口高中、陽明高中、新竹女中、新竹高中、裕德高中、慧燈中學、曙光女中、雙溪高中。
中部:台中一中、台中女中、正心中學、虎尾高中、溪湖高中。
南部:永慶高中、東港高中、長榮中學、南大附中、南光高中、南英商工、善化高中、慈濟中學、瑞祥高中、道明中學、嘉義高工、福誠高中、輔仁中學、鳳山高中。
東部、離島:花蓮女中、金門高中、華東台商子女學校。

►想抽AirPods Max/Pro 投票步驟看這裡>>>
►高校畢業歌「YT大勢選手」先打點擊戰 首位驚人流量決心搞大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與2021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天天投票,就有機會獲得AirPods Max、AirPods Pro,以及全家禮物卡等好禮。(圖/畢業歌活動小組)
▲參與2021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天天投票,就有機會獲得AirPods Max、AirPods Pro,以及全家禮物卡等好禮。(圖/畢業歌活動小組)

【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1/7/15(四) 11:00 - 2021/8/6(五) 23:59止
●活動方式:
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
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下方中央「活動」選項,即可進入本次的活動頁面。
3. 聽取2021高校畢業歌(每首都超好聽!)
4. 投票支持您喜愛的參賽學校畢業歌(每天都可以票選10所學校),完成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投越多、抽中機會越大!)
※請記得至「會員設定」內填妥完整會員資料,才能確保中獎。

【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馬上行動聽歌去
2021高校畢業歌 網路人氣票選活動>>>
2021高校畢業歌 播吧BOBA>>>
2021高校畢業歌 YouTube聽歌去>>>

►高校畢業歌潛力咖! 本年度「不容錯過3校」Premium私房選曲>>>
►高校畢業歌變成「這3強校傳統」 2021年信心參賽MV搶先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