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畢業歌變成「這3強校傳統」 2021年信心參賽MV搶先看



App活動小組/特別報導

誰是高校畢業歌裡的常勝強校?就在2021年《ETtoday新聞雲x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裡頭參賽隊伍裡,赫然又出現了往年票數極高的強勢參賽者!就先讓我們看看這三支歷年強校以歌聲編曲,歷屆吸引到關注的厲害吧!

●新竹高中《再喝一杯》

原詞原曲原唱朱綺萱的創作理念是「還是靠著微薄的生存意志,歪七扭八地長大了。辛苦了,你是這世界上最勇敢的人。」長大很痛、離開很苦,但從遠方回頭看來,才懂當初珍貴的甜。

●新竹女中《我的眼睛裡 In Your Eyes》

歌詞裡前後呼應「你的眼睛裡 忽滅忽明的星星/劃出了中華路/未來仍一望無際闔上了桌椅/你又是哪個你/讀了那麼多書還是讀不懂自己/氣球承載的夢/編成青春的folk song」把少女內心的迷惘感描述得透徹,不愧是用真摯感打動票選同學的強校。

●南光高中《Constant》

「從陌⽣到友誼,再從友情到愛情,在我們準備跨越友情那條線時...」說不上戀愛是什麼,不過身體每個細胞都知道。電流微麻的暈眩感,到了幾歲都不會改變,只是高中那次,最讓人逃不出記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以上三間歷年強校,也別忘了總共39間高中職校都在ETtoday新聞雲「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同台票選啦!為心愛的學校投票很簡單,只要下載新聞雲App,不但能把心愛學校送進畢業歌合輯,投票還有機會獲得AirPods Max大獎!

【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馬上行動聽歌去►►►
2021高校畢業歌 網路人氣票選活動>>>
2021高校畢業歌 播吧BOBA>>>
2021高校畢業歌 YouTube聽歌去>>>

【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1/7/15(四) 11:00 - 2021/8/6(五) 23:59止。
●活動方式:
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
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下方中央「活動」選項,即可進入本次的活動頁面。
3. 聽取2021高校畢業歌(每首都好好聽喔~),
4.投票支持您喜愛的參賽學校畢業歌(每天都可以票選10所學校),完成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投越多、抽中機會越大)。

※請記得至「會員設定」內填妥完整會員資料,才能確保中獎。

▲就算少了見面的溫度,畢業照樣熱血~邁向不同夢想和階段,冰鎮在你身邊陪你勇敢追夢!有夢我就衝!鎮長陳零九邀你一起進入夢想冰鎮,熱情耐酸、堅毅鮮活,冰鎮挺你到底!(圖、文/泰山冰鎮提供)
▲就算少了見面的溫度,畢業照樣熱血~邁向不同夢想和階段,冰鎮在你身邊陪你勇敢追夢!有夢我就衝!鎮長陳零九邀你一起進入夢想冰鎮,熱情耐酸、堅毅鮮活,冰鎮挺你到底!(圖、文/泰山冰鎮提供)

2021高校畢業歌! 簡單3步驟到新聞雲App投票>>>

2021高校畢業歌全台入選39校 「高糖度重地」戰況最激烈>>>

畢業歌/戰況激烈!湖口高中、武陵高中差距縮小爭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