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起床老師要親親囉!5歲男童疑賴床 幼兒園女師挨告性騷擾

▲小孩,孩子,兒童,幼稚園,幼兒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幼兒園老師用「老師要親親囉」叫醒孩童,被家長指控性騷擾。(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某幼兒園吳姓女老師,被1名學生家長指控,多次親吻5歲大的兒子嘴嘴,涉嫌性騷擾,吳女辯稱只是因為男童時常午睡賴床,所以作勢「再不起床,老師要親親囉!」希望能叫醒男童,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畫面,無法確認吳女真的親到男童,12日處分不起訴。

學生家長提告指控,兒子時常回家說在幼兒園被老師親嘴嘴,家長聽到兒子常被老師抓著臉親,互動明顯逾越分際,可能影響兒子身心發展,堅持控告吳姓女老師涉嫌性騷擾。

據了解,留著短髮、打扮中性的吳女挨告已離職,她喊冤,因為男童常常在過了午睡時間後,賴著不起床,所以她會靠近男童的臉說「再不起床,老師要親親囉!」有時她會把手放在男童臉上,再親自己的手背,從未真的親男童。

幼兒園的其他老師作證表示,沒見過吳女親吻小孩,檢警再調閱幼兒園內監視器,發現吳女確實多次把臉貼近男童,但無法確認到底有沒有親到男童,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吳女。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偶像劇網紅籌父醫藥費下海援交!「富商」竟是神鬼快遞她還倒貼

「幫我做一件事」玩骰子輸了被拉進男廁 她褲子濕一塊坐地痛哭

最貪理專盜客戶2.8億!買豪宅名車+酒店摟妹 脫產拒認罪求刑1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