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場塞石縫凹折死!他爬15m瀑布頂拍照 「腳滑墜崖」血染清澈瀑布水

▲▼烏茲別克觀光客在泰國瀑布失足墜落。(圖/翻攝自chiangraitimes)

▲烏茲別克觀光客在泰國瀑布失足墜落。(圖/翻攝自chiangraitime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去觀光,都會喜歡留下印象深刻的照片,但千萬不要玩命攀爬。泰國著名的瀑布景點「Ngao Waterfall」公園,是觀光客都會前往拍照的踩點處,日前一群烏茲別克背包客,在該處拍照,其中一名22歲的男子攀爬到靠近瀑布的岩石上拍照,未料卻失足滑落當場死亡,他的朋友全傻了眼,親眼看著血水染紅了瀑布水。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來自烏茲別克的一群背包客,日前到「Ngao Waterfall」公園拍照,其中22歲的Soipov Abdullokh卻在看到瀑布之後相當興奮,於是攀爬在瀑布旁的大石頭想要拍照,一群人忽略了旁邊的警告標語,站在接近瀑布頂端。

就在Soipov Abdullokh爬上15公尺高的地方準備拍照時,卻因為石頭表面濕滑,當場墜落到谷底,其他的朋友看到這場景,嚇得說不出話,立刻報警處理。警方過了約2小時後終於抵達案發地點,並在瀑布頂端的岩石縫隙中,找到了Soipov Abdullokh摔的凹折不均的屍體。

Soipov Abdullokh因為重摔,導致頭顱被岩石深深劃開,血水染紅了瀑布水,急救人員當場宣布他死亡,並將遺體送往醫院。據悉,Soipov Abdullokh與朋友在泰國當地租了機車,沿途欣賞風景,卻沒想到忽略了當局的警告標示,命斷他鄉。目前烏茲別克駐泰大使館已得知消息,協助家屬善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