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髮型師遭人割喉陳屍店內 22歲女落網:她把我頭髮剪壞!

▲▼剪髮,理髮,剪頭髮,髮廊,設計師,造型,髮型(圖/CFP)

▲女子竟然因為頭髮被剪壞就殺人。(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彭世洛府一名年輕女子因為不滿頭髮被剪壞,竟然持刀殺害74歲髮型師洩憤。死者媳婦後來前來店內時,意外撞見陳屍在洗手間內的遺體,發現對方脖子上一個約15公分深的傷口,嚇得趕緊報警。

泰國thethaiger報導,74歲女子坎通(Banyat Kanthong)3日被人發現陳屍在所經營的髮型店中,警方表示,全身沾滿鮮血的遺體除了脖子上有刀傷,身上原本所配戴的項鍊、手鐲和戒指也都不翼而飛。

警方調閱監視紀錄器發現,當天上午9時曾有一名年輕女子走進店內,對方後來駕駛一輛紅色摩托車離開,循線逮捕到22歲女子阿拉亞(Araya Sra-On),她落網後坦承,因為不滿意髮型師幫她剪的頭髮才會殺人。

警官表示,由於尚未未找到死者遺失飾品,懷疑案情可能並不單純,目前雖以故意殺人罪與搶劫罪起訴阿拉亞,但若找到新證據就會進行額外的指控。案件仍待調查中。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