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親筆畫驚現「藍衣小女孩」 真實身份未解引熱議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泰國王室發布泰王瑪哈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的親筆畫像,外界對於畫中的女子究竟是廢而復立的「泰國版甄嬛」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貴妃,還是正宮素堤達(Suthida) 王后,有著不一樣的猜測。

泰國王室5日在臉書發布泰王親筆繪製的一系列簡筆畫,圖中一對可愛又浪漫的男女或是在小屋中享受著溫馨的家庭生活,或是一同在陽光下約會,強調了泰王宣揚家庭和樂與幸福的理念。

從畫中人物的穿著來看,身著王室明黃色的小男孩極有可能是泰王本人,因此畫中穿著淺藍色衣服的小女孩是誰,立即引起了外界的好奇心。馬來西亞《中國報》猜測,由於泰王日前剛與詩妮娜貴妃在月下甜蜜共進晚餐,因此這幅畫是在描繪著兩人的約會場景。而且,詩妮娜年僅34歲,與泰王有著年齡差,因此在泰王的心目中,詩妮娜就像畫中小女孩一樣天真浪漫。

不過,大陸媒體卻持相反意見,認為這幅畫是泰王在向素堤達王后真情告白,希望她不要吃貴妃的醋。《搜狐》指出,在最新的畫作中,泰王罕見地將代表王室的標誌作了更動。除了原本代表自己的「M」以外,他還在標誌上加上了據說是象徵王后素堤達的「S」。不過在王室的代表色中,蘇堤達的代表色是紫色,與華中小女孩的穿著略有不同。

▲▼泰國「皇后」蘇堤達(Queen Suthida)、「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圖/CFP)

▲泰王最近發布的新畫像引發外界猜測,究竟畫中人是蘇堤達(左)或是詩妮娜(右)。(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