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3化學兵執行任務濾棉裝反 指揮官:無健康疑慮!會檢討精進

記者陶本和/桃園報導

陸軍六軍團33化學兵群日前支援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前往台商返台隔離檢疫所執行環境消毒任務,但被外界發現,化學兵所配戴的高級防護口罩,其濾棉明顯裝反。對此,33化學兵群指揮官李煜森27日表示,對官兵並沒有健康上疑慮,之後會檢討精進,不會讓這事再發生。

李煜森表示,先前在執行烏來、林口檢疫所消毒任務時,有被專業人士發覺濾棉裝反的事情。他強調,其實在執行穿著訓練中是非常認真的,但官兵沒有確認,幹部督管上的小疏漏造成裝反,「我也非常擔心,再三確認後,反裝並不會影響到防護性,影響到的是作業時間,但濾棉都是單次使用,使用後即拋棄」。

李煜森強調,檢疫所也是安全陰性狀態,對這次任務官兵並沒有健康上疑慮,之後會檢討精進,不會再讓這樣事情發生。

▲▼總統蔡英文視察六軍團33化兵群。(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視察六軍團33化兵群,指揮官李煜森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視察六軍團33化兵群。(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視察六軍團33化兵群。(圖/記者陶本和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升一級開設 陳時中任指揮官
不要再傳了…散播疫情假消息「重罰300萬」 蔡英文:不要以身試法
新北宣布停辦萬金石馬拉松 報名選手資格延至2021

更多熱門新聞...

內幕/萬金石防疫難周延 侯友宜思考7小時後拍板喊卡
游錫堃籲共體時艱 辦活動優先考慮防疫需要 被葉金川點名對疫情「少發言」 馬英九:沒干擾指揮疫情該講的還是要講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