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帥短髮」賴品妤偕「時尚長髮」林昶佐 打破框架走紅毯!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立法院1日辦理第10屆立法委員報到、宣誓就職。民進黨籍這一屆最年輕的立委賴品妤和前老闆、連任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一起走立院紅毯,她以驚人超帥短髮現身,一旁的林昶佐笑稱要打破性別框架,自己要更努力才不會輸給新人立委。

第10屆立法委員定於2月1日上午8時簽名報到,並於9時30分宣誓就職,全體委員也會在議場前合影留念。隨後10時30分將舉行院長選舉投票,並於中午12時起開票;下午2時30分再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並於下午4時開票,新任正副院長將在下午5時宣誓就職。

▲立法院新科立委報到,民進黨賴品妤。(圖/記者林敬旻攝)

▲賴品妤以俐落短髮現身。(圖/記者林敬旻攝)

賴品妤的立委首日就以超級短的帥氣新髮型走紅毯,身旁是四年前的老闆林昶佐。賴品妤笑說自己想剪短髮很久了,不過因為選舉時已經拍了定裝照,怕讓選民認不出來,現在選完了終於可以實現願望。

林昶佐則笑說自己是長髮,男生長髮、女生短髮,可以打破性別框架。這一次順利連任,他也表示自己很感激選民支持,要更努力,笑稱不能輸給真正的年輕立委們。

▲立法院新科立委報到,民進黨賴品妤、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昶佐、賴品妤。(圖/記者蔣婕妤攝)

▲林昶佐、賴品妤。(圖/記者蔣婕妤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科立委今報到宣誓就職! 「堃昌配」搶國會正副龍頭
回應158萬選民 民眾黨院長票投游錫堃、副院長自提賴香伶
游錫堃搶新國會龍頭:有興奮沒緊張!還在努力

更多熱門新聞...

民眾黨進軍立院!8點全到齊攜手走入新國會
蔣萬安牽兒子走紅毯 立院報到日心繫學童口罩不足
「港湖女神」高嘉瑜立委首日心情沉重 「選民期待大、政見要落實」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