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蔣萬安牽兒子走紅毯 立院報到日心繫學童口罩不足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立法院1日辦理第10屆立法委員報到、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太太、兒子一起走紅毯,蔣萬安表示,4年前兒子也陪他來報到,今天他剛好放假,很高興將榮耀分享給家人。

▲立法院新科立委報到,國民黨蔣萬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蔣萬安進場走紅毯。(圖/記者林敬旻攝)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口罩短缺情形嚴重。蔣萬安表示,政府宣布統一調度口罩後,收到非常多民眾、團體、甚至醫護人員反映買不到,甚至跟廠商訂貨付款了,卻沒辦法出貨供給醫院、藥局和民眾,尤其開學在即,孩子的爸媽都很恐慌,學校發公告說孩子每天要準備兩到三個口罩,相當於一周要準備20、30個口罩,呼籲政府、教育部、經濟部、衛福部正視這個問題,讓開學後讓孩子有充足口罩。

第10屆立法委員定於2月1日上午8時簽名報到,並於9時30分宣誓就職,全體委員也會在議場前合影留念。隨後10時30分將舉行院長選舉投票,並於中午12時開始;下午2時30分再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並於下午4時開票,新任正副院長將在下午5時宣誓就職。

▲▼立法院第10屆立法委員報到,蔣萬安 。(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第10屆立法委員報到,蔣萬安與妻子、兒子一起走紅毯 。(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科立委今報到宣誓就職! 「堃昌配」搶國會正副龍頭
回應158萬選民 民眾黨院長票投游錫堃、副院長自提賴香伶
游錫堃搶新國會龍頭:有興奮沒緊張!還在努力

更多熱門新聞...

民眾黨進軍立院!8點全到齊攜手走入新國會
蔣萬安牽兒子走紅毯 立院報到日心繫學童口罩不足
「港湖女神」高嘉瑜立委首日心情沉重 「選民期待大、政見要落實」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