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哥哥聽到韓國瑜罵小英會生氣!蔡英文笑:你們最好不要惹他喔

記者蔣婕妤/屏東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5日,總統蔡英文及副手搭檔賴清德的「全台車掃」6日正式展開,其中,小英從家鄉屏東啟程。小英難得回家鄉,不少親友也到現場力挺,哥哥透露看到電視上韓國瑜罵小英會生氣。對此,蔡英文笑回,「你們最好不要惹他喔!」

▲蔡英文參拜屏東德隆宮。(圖/記者蔣婕妤攝)

▲蔡英文參拜屏東德隆宮。(圖/記者蔣婕妤攝)

蔡英文全國大車掃6日一早從家鄉屏東德隆宮出發。她致詞時表示,這裡是自己的故鄉,2016年我選舉最後一個禮拜的車掃也是從這裡開始,「是給我感到最溫暖的地方。」蔡英文車隊從德隆宮出發,鄉親看到小英總統回家鄉熱情揮手歡迎,也有不少支持者手拿旗幟、手比三表示力挺。

蔡英文說,這一次的選舉非常的關鍵,是台灣的民主跟未來很關鍵的一場選舉,為了台灣未來的發展,為了台灣主權的鞏固,為了台灣經濟的更發展,還有未來台灣社會的照顧更周全,自己跟賴清德組成這一次的搭檔,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替台灣再拚四年,台灣要贏、屏東要先贏,三張選票顧台灣,屏東要開出紅盤最高票。

蔡英文受訪結束前媒體追問,「今天哥哥姐姐都來了,哥哥說看到電視上韓國瑜罵妳會生氣?」蔡英文笑答,小時候都是哥哥帶自己上學,「你們最好不要惹他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