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親民黨擬提反滲透法釋憲 柯文哲:有夠丟臉!乾脆下跪投降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立法院31日召開院會,預料將三讀通過以民進黨團版本為主的《反滲透法》,國民黨團與親民黨團皆打算提出釋憲。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受訪時酸說,不是丟水球就去釋憲,有夠丟臉,乾脆下跪投降就好了。

▲柯文哲說民進黨不是分贓,是部落共治、部落協商            。(圖/記者翁進忠攝)

▲柯文哲 。(資料照/記者翁進忠攝)

對於國民黨、親民黨要提出釋憲,柯文哲聽聞後哈哈大笑,他表示,「我每次都講說,有這種反對黨乾脆沒有算了,不是丟水球就去釋憲,有夠丟臉」,至少你要講得出哪個地方不對,不管要文鬥、武鬥,你總要有個樣子嘛,「他要去釋憲?乾脆下跪投降就好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懶人包/誰是共諜? 9個Q&A、3張圖搞懂《反滲透法》
民進黨版「反滲透法」草案12條曝光 避免境外勢力干涉選舉
民進黨《反滲透法》拚三讀! 蔡英文承諾:12/31一定通過

其他熱門新聞...

國民黨團揚言對《反滲透法》提釋憲 黃國昌批:怎麼有素質這麼差的立委
親民黨團轟《反滲透法》開民主惡例 籲民進黨踩煞車交給新民意
《反滲透法》今拚三讀! 藍綠甲動、立法院周邊架兩層護欄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