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反滲透法》拚三讀! 蔡英文承諾:12/31一定通過

▲▼蔡英文台南競總成立大會。(圖/翻攝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

▲蔡英文台南競總成立大會。(圖/翻攝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委員江永昌、2020蔡英文競選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14日於中和區南山路捷運南勢角站旁舉辦「新北群英會」中和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都蒞臨。蔡英文致詞時承諾,反滲透法就是現在最後一塊拼圖,「一定會在12月31日通過」。

立法院會10日表決通過,為因應2020大選,將於18日起至30日停開院會及委員會。因本會期法定休會日期是12月31日,民進黨團有望在31日召開院會,力拚《反滲透法》三讀。而蔡英文也在14日承諾,反滲透法「一定會在12月31日通過」。

另外,林右昌也呼籲,這次的選舉台灣人要捍衛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就要用選票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人的選擇與決心,希望大家踴躍投票,總統選票投給三號蔡英文,區域立委投給江永昌,政黨票支持民進黨,「三張選票顧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