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蔡英文嗆韓國瑜:講話要有根據!講錯的繼續講錯、講歪的繼續講歪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壓軸場電視政見發表會27日晚間7時登場,由總統蔡英文第三度對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總統蔡英文在最後一輪政見發表會痛批韓國瑜要選總統卻講話沒根據,就算解釋了無數次,「你講錯的繼續講錯、講歪的繼續講歪」。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蔡英文。(圖/中選會提供)

▲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蔡英文。(圖/中選會提供)

蔡英文表示,韓國瑜講了這麼多東西,很多都是前兩次都講過的,而且自己已經解釋過了,政府各部會也已經解釋過了,「講錯的繼續講錯、講歪的繼續講歪!」

蔡英文指出,韓國瑜說民進黨政府貪汙,但卻從來沒有講出具體的例子,只是用國民黨的想像,認為民進黨執政就一定會貪汙,但這是國民黨經驗,不是民進黨。

至於韓國瑜批評的綠電政策,也是韓國瑜只願意相信擁核派的說法,不願意看到實際狀況。另外,三次韓國瑜都提到的特偵組,更是因為參與了馬王政爭才被廢掉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嗆「韓總機」 韓國瑜回諷: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