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是綠營的心病!他分析:民進黨害怕的韓完全回來了

▲▼韓國瑜參訪宏達電。(圖/記者李毓康攝)

▲唐湘龍認為韓國瑜果然是民進黨的心病。(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第二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25日下午舉行,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看完後直言,從蔡英文的狀況能看出,「韓國瑜果然是民進黨的心病,他那個味道完完全全回來了」。

唐湘龍在政論節目《正經龍鳳配》直播中表示,第一場政見會韓國瑜幾乎完勝蔡英文,加上攻擊比較到位,熱度和準備讓他的三段發言,整個看起來像一場脫口秀,講得很完整,所以看完的人不管支不支持他,應該都會覺得韓國瑜絕對是3人中表現最好的。

至於第二場的政見會,當然另外兩個對手(宋楚瑜、蔡英文)就有準備了,蔡英文就有備而來了,一上台就開始進行反擊戰,但媒體人陳鳳馨卻認為蔡的反擊還停留在上一場,反而是她很大的失策,因為沒有交火的論辯,一般民眾是不會有印象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現場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圖/記者張一中攝)

▲唐湘龍認為蔡英文壓力應該很大。(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英文在第二場一直留戀上一場的失分,進而不斷去辯解,看完後唐湘龍發現,韓國瑜果然是民進黨的心病,那個味道完完全全回來了,因為去年九合一選舉後,韓就成為民進黨集體的心病,民進黨幾乎不敢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談論韓國瑜,只能不斷自我催眠「我們會贏!我們會贏!出現的民調和氣氛都是幻覺、不真實的」。

過去一個禮拜,韓國瑜整個人又回來了,唐湘龍認為,未來的兩個禮拜內,蔡英文的壓力會非常大。民進黨在準備第2場政見會,看得出來蔡作了很多準備,反而知道她的壓力有多大,加上剩下這10幾天的時間,唐湘龍指出,蔡應該每天都在看錶,想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為什麼不快點投票呢?如果明天就投票,「我還有贏的機會,你不要拖嘛」。但如今可能還有變數。

▲蔡英文於電視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周末超殺快閃」太妍、宋智孝大推~懶女人必備超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