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蔡英文」來了!許淑華揪吳怡農組勇敢樂團 飆《海闊天空》挺香港

▲許淑華將辦音樂造勢晚會。(圖/許淑華提供)

▲許淑華將辦音樂造勢晚會。(圖/許淑華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DJ蔡英文」你看過?民進黨信義南松山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將在15日晚間舉辦「逗陣勇敢演唱會」造勢晚會,特別找來小英當DJ,另外還有同黨立委候選人吳宜農等人一起組成「勇感樂團」,將合體上台飆歌《海闊天空》,聲援香港民主運動。

「逗陣勇敢演唱會」造勢晚會將在15日晚間六點半在台北101對面廣場舉辦。許淑華將和「男神」吳怡農,以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北市議員呱吉合組「勇敢樂團」。最特別的是,樂團團長超大咖,正是總統蔡英文。

許淑華笑說總統不會一起唱歌,但會挑戰當DJ刷盤。勇敢樂團成員則會背上樂器,一起高歌《海闊天空》,聲援香港的反送中民主運動。她也透露,除了樂團表演,自己還會與高中女孩一起火辣熱舞,請粉絲們盡情期待。

許淑華長期支持文化藝術活動,這次透過晚會,這次特地舉辦演唱會,用行動力挺台灣的流行音樂。現場演出除了勇敢樂團外,也有許多專業表演團體,包含知名歌手及樂團大支、小護士、烤秋勤、K9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