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自爆「韓辦來信」邀約合拍反霸凌影片 王淺秋否認:從來沒聽說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YouTube網紅鍾明軒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創造160萬人次瀏覽率,他在18日上傳的影片中自爆韓國瑜辦公室來函,邀請他為被霸凌者出聲。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19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先是疑惑詢問「是哪一位?」並澄清「我們目前在場幾位從來沒聽說過要跟他接觸合作,如果有,我們事後要查一下,或是他自己有跟任何自稱韓辦的人聯絡接觸嗎?可能要先弄清楚吧!不是他說了算。」

▲▼韓辦「踐踏司法」等議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屠惠剛攝)

鍾明軒在影片中指出,最近遭韓粉攻擊就算了,還收到他們「大老闆」韓國瑜辦公室的來信,當中寫道「相信您與我們都切身經歷過『網路霸凌』」,「我們只求一個了解、一個機會,希望能透過與您合作,讓世界了解我們,在網路上得到應有的尊重,為受到『網路霸凌的人們發生。』」

鍾明軒還說,韓粉出征,這下「本人也想要攻擊我啊」?他先做了一下鬼臉,接著說明自己的立場當作回應韓辦,「你離開好不好!很噁心欸!你的粉絲先管好再來吧!」簡短的回應後,鍾明軒回到這支影片的主題,繼續做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