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蔡英文發言人顏若芳誣賴 何庭歡:這是總統的立場?

▲總統蔡英文出席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發言人顏若芳誣賴何庭歡。(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針對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在臉書上批評「何庭歡Fans club」,何庭歡本人澄清,自己真正的粉關是「何庭歡」。何庭歡7日表示,她6日已經很清楚發表5點聲明,強調她並未發言有關於青年論壇的任何事,請勿張冠李戴將不知哪來的粉專貼文強賴在她身上,她還問總統蔡英文,「這也代表妳的立場嗎?」

何庭歡表示,蔡英文您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惡意抺黑?您上午以一個總統的高度受訪呼籲說:發言人在發言的時候要經過查證、要確實,不要像有些人講話就信口開河,甚至做不實指控,這樣都不好。我想請問:您要為您的發言人信口開河背書嗎?

何庭歡指出,她昨天已經很清楚發表五點聲明,強調她並未發言有關於青年論壇的任何事,請勿張冠李戴將不知哪來的粉專貼文強賴在她身上,也請蔡英文競辦發言人收回不實指控,至今還沒收到貴辦的道歉及澄清,若是可昭公信為何要改文?

何庭歡痛批,身為現任蔡總統競選連任的顔發言人,未經查證就把一個來路不明的粉絲頁文章張冠李戴,把她沒說過的話塞到我嘴巴上,還痛罵她和韓團隊,要她道歉,這算不算是信口開河?我們提出澄清後,顏發言人還繼續扯東扯西,不願承認自己的烏龍指控,還加碼指控我養網軍,我感到非常遺憾。

何庭歡說,她想問蔡總統:「發言人是代表候選人,妳的發言人烏龍指控是代表妳嗎?妳身為女性元首,說要提倡女性賦權,但卻放任妳的幕僚以不具名方式發言物化女性是花瓶,這也代表妳的立場嗎?」

何庭歡聲明:

1. 我何庭歡本人的發言都是公開受訪,並沒有透過粉絲頁做任何公開發言。
2. 我何庭歡本人的粉絲頁是「何庭歡」,「何庭歡fans club」並非我何庭歡經營,我也不知道經營者是誰。
3. 「何庭歡fans club」說明欄已經清楚寫明,「整理何庭歡的相關新聞及視頻」,蔡英文陣營顏若芳發言人既不查證,也不看清楚說明嗎?
4. 我想請問顏若芳發言人,罵完人之後就偷偷改貼文,就當沒事發生了嗎?我要求顏若芳正式對外澄清並向我道歉。
5. 我昨天和韓國瑜市長一起出席活動,還與同學開心合影,我認為應該不會發生此誤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
批潘恒旭影射網軍頭「搞烏龍」 蘇貞昌談楊蕙如案:讓司法去辦
「地瓜粉」酸韓國瑜 韓陣營:「韓極混」是楊蕙如傑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