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嗆賭「小英贏,請1萬份雞排」 謝龍介酸:不要拿蔡英文的錢

▲▼謝龍介嗆賭2700份雞排,韓國瑜會贏90萬票。(圖/記者吳尚達攝/記者林悅翻攝)

▲謝龍介嗆賭2700份雞排,韓國瑜會贏90萬票。(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7日上午在中埔鄉舉辦起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成立大會邀請到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五虎將、大林鎮長簡志偉、縣議員王啟澧、前立委翁重鈞、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等人到場。當中謝龍介對於館長陳之漢稍早於臉書提到,若小英勝選,他將發放一萬份雞排做出回應;謝龍介說,依館長能力要發幾萬份都不是問題,但就是不要拿蔡英文的錢。

謝龍介7日出席林國慶總部成立大會,過程除了強調要民眾打破「明文規定」,更強調明文規定遇到自己「龍介仙」就輸了!另外,再提陳明文高鐵行李箱裝滿三百萬卻無所感,可見陳存很多,不斷呼籲希望大家讓林國慶進入立法院。

由於謝龍介日前接受專訪表示,自己預測韓國瑜將可在此次大選中贏蔡英文九十萬票以上;然而,館長陳之漢隨後也在臉書上回應,只要蔡英文勝出他將發放一萬份雞排。對於陳說法,謝龍介表示,兩人是好朋友,對於館長的能力,他相信他一定可以到,但他只笑笑地說,希望館長不要拿蔡英文的錢。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