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拿雞排嗆賭 蔡英文傻眼:民主不能用雞排決定

▲蔡英文總統出席中信造船公司新船下水典禮。(圖/記者翁進忠攝)

▲蔡英文總統出席中信造船公司新船下水典禮。(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對韓國瑜選情相當有信心,豪賭「2700份雞排」韓國瑜會逆轉勝。對此,總統蔡英文6日受訪時回應,台灣的民主不能用雞排決定。

2020總統大選各家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的民調支持度,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以上的差距。但是謝龍介卻對韓國瑜相當有信心,甚至嗆聲打賭韓國瑜不但會贏,而且會大勝90萬票以上,如果韓國瑜沒有贏90萬票,他就送出2700份雞排。

針對謝龍介的賭注,蔡英文6日一早在高雄受訪時傻眼回應,「這件事情我要評論嗎?我想這樣講好了,台灣民主不能用雞排來決定。」

針對近日常常參訪高雄,蔡英文表示,高雄是一個大都會,這裡很多事情都跟中央有關,所以到地方來了解需求,哪裡需要中央協助。中央在高雄有許多大型建設,例如橋頭科學園區,還有今天來視察的國艦國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