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三角戀!35歲辣媽安排「街頭殊死鬥」 前夫被男友狂砍35刀慘死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35歲女子阿斯塔安排前夫與男友「殊死鬥」,前夫因此被刺殺35刀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倫敦發生一起離奇案件,35歲單親媽媽阿斯塔(Asta Juskauskiene)要求前夫吉爾德魯斯(Giedruis Juskauskas)與現任男友曼圖斯(Mantas Kvedaras)「打一架」解決三角戀爭端。據悉,她事前就知道,情人將會帶著一把刀赴約,卻沒有阻止,仍積極安排會面,最後前夫被刺殺35刀,當場死亡。

This is horrific!

Daily Mirror 發佈於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每日電訊報》4日報導,阿斯塔與前夫育有一女,她離婚不久就認識了25歲的曼圖斯,對方出獄以後直奔倫敦,開始交往。吉爾德魯斯6月17日與前妻情人相約見面,在斯特拉特福(Stratford)一條小巷內發生衝突,他的身體、脖子、胸部等部位被狠狠刺殺35刀,當場身亡。

檢察官戴維斯(Hugh Davies)表示, 42歲的死者與阿斯塔一直保持密切關係,時常到前妻家探望小孩,「他不想要離婚,一直都對女兒提供經濟支援,與被告之間也保持性關係。」他指出,嫌犯曾與朋友討論過這一場會面,「目的就是要讓男人們用暴力解決與她之間的關係,實際上,就是一場現代的『中世紀殊死鬥』。」

▲英國35歲單親媽媽阿斯塔要求前與現任男友打架解決三角戀爭端,前夫被刺殺身亡。圖為案發地點。(圖/翻攝 Google map)

▲吉爾德魯斯與前妻的男友見面,卻被刺殺身亡。圖為案發地點。(圖/翻攝 Google map)

戴維斯指出,2名男子顯然是在某種安排之下見面,絕對不是巧遇,因為案發地點不在任何一人住家附近,電話紀錄也顯示2人赴約前多次通話,「所有證據都顯示,這場安排的核心人物就是被告。她是操作與控制這些事件的核心人物。」

戴維斯表示,阿斯塔事前就知道「男友試圖採取嚴重暴力手段,將對前夫造成嚴重傷害,但她仍鼓勵與協助。」根據《福斯新聞》,他指出,「這不是一場情勢升溫的格鬥,而是涉及一把鋒利刀子的謀殺攻擊,死亡是不可避免的結果。」

▲▼刀,斧頭,殺人,謀殺,命案,恐怖,驚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檢察官指出,阿斯塔早就知道男友要帶著武器前往赴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被告友人蘇凱因(Jurgita Sulciene)出庭表示,被告提議前夫與男友在羅姆福德(Romford)的大街上見面,因為那裡毒品氾濫,如果發生什麼事情,很輕易就能夠把衝突原因歸咎於毒品交易,「阿斯塔暗示我,她想要2個男人為她打一架,贏的人就可以留在她身邊。我不知道她所謂的『贏』是什麼意思。」她曾試圖透過臉書警告吉爾德魯斯,沒想到對方仍舊不幸身亡。

《鏡報》報導,阿斯塔在案發以後,將曼圖斯窩藏在家中,趁著警方找上門以前,選擇性刪除訊息,偵訊時也多次撒謊。儘管男友已經承認謀殺,她仍否認共同策畫這起案件,也反駁妨礙司法的指控。據悉,全案仍在審判當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