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遭起底 朱立倫:僅是綠營網路抹黑的冰山一角

▲朱前主席新竹輔選鄭正鈐。(圖/朱辦提供)

▲朱立倫新竹輔選鄭正鈐。(圖/朱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正式以「侮辱公署罪」起訴「卡神」楊蕙如,去年因燕子颱風襲擊關西機場,最終導致駐大阪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蘇啓誠自殺的悲劇,再度成為焦點。對此,朱立倫4日受訪表示,對綠營在網路黑的力量,這只是冰山一角,呼籲檢調單位能追根究底,盼這次大選不再有黑韓及黑國民黨的情形。

朱立倫強調,網路「黑」的力量是很嚴重,尤其是黑官員的方式,甚至造成不幸事件。綠營長期以來運用所謂網路黑的力量,他希望一次能夠把它找出來、追根究柢,也希望未來的選舉不要再是負面的選舉,不要再是黑韓的選舉,黑國民黨的選舉,能夠走向正能量,正面的選舉。

PTT帳號「idcc」去年在網路上惡意汙衊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自殺案。台北地檢署查出,與綠營關係良好的「卡神」楊蕙如就是網軍首領,每個月發給下線網軍一萬元。國民黨團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根據監察院報告,楊蕙如「idcc」網路帳號使用的IP,部分時間是來自政府機關中的立法院。據透露,IP位置來自於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

另外,監察院的調查報告指出,卡神網軍集團的PTT帳號「idcc」,當初是使用日本東京的IP上網發文帶風向;有個帳號「TFedrex」,也曾經使用過同個日本東京IP上網,又曾使用過立法院的IP上網,「TFedrex」和「idcc」疑似是同一人。

若用「TFedrex」使用過的立法院IP去查,發現有人三度使用這個立法院的IP上網發文,轉載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的臉書內容,而黃國書的某位羅姓助理也曾用同個IP上網,發文徵求問卷對象。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同框照曝光 徐國勇坦承「認識」:到政院後就沒見過面
網軍護航謝長廷 韓國瑜:蔡英文受訪「支支吾吾」更顯心虛
林飛帆自稱遭卡神霸凌 孫大千諷:沒配合英派才會被網軍攻擊

更多熱門新聞...

楊蕙如補助金流曝光 ! 北市體育局2年1010萬 交通部觀光局也給了650萬
民進黨切割楊蕙如 柯文哲酸:葛特曼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
網軍IP位置來自立法院 矛頭指向民進黨立委辦公室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