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切割楊蕙如 柯文哲酸:葛特曼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檢調查出「卡神」楊惠如就是在幕後帶風向,導致大阪駐日代表自殺的網軍頭,且與民進黨關係匪淺,引來熱議。對於民進黨全面切割楊蕙如,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受訪酸溜溜表示,「民進黨都說跟他們沒有關係喔?以前葛特曼我叫他們要交出戰犯,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我說吳祥輝?跟他們無關?現在問到卡神也是跟他們無關」。

▲▼「柯文哲X民眾黨不分區女力」宣傳片拍攝。(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X民眾黨不分區女力」宣傳片拍攝。(圖/記者葉南州攝)

對於民進黨切割蔡英文,總統蔡英文、駐日代表謝長廷都切割?柯文哲表示,謝長廷講的是對的,「我知道謝長廷這幾年到日本去跟台灣互動不多」,接著柯說,民進黨都說跟他們沒有關係喔?以前葛特曼我叫他們要交出戰犯,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我說吳祥輝?跟他們無關?現在問到卡神也是跟他們無關。

另外,有網友爆料,指蔡英文的表姊林美珠兒子為網軍頭。柯文哲嘆了聲氣說,「唉,反正…,差不多啦,反正這樣,常常媒體報的,我覺得這樣,幾分證據講多少話」。

柯文哲說,反正遇到這種事大家都會切割,「向我每次講說葛特曼是誰搞的,到現在為止也沒有人要承認,就這樣」。

有趣的是,大多網軍的起手式,是先抹別人是柯粉,似乎有統一的攻擊模式?對此,柯文哲笑說,「去年那時候,有一次姚文智也弄一個什麼柯粉出來哭哭啼啼的,說他以前是柯粉現在對柯文哲很失望,後來被起底不是一樣?這常常是這樣,我發現SOP久了大家都開始按照sop做事,不錯」。

至於會不會無奈?柯文哲說,也不會無奈,「我就說這還剩下幾天?41天?大家再忍耐一下,41天后台灣就比較安靜」。

▲▼柯文哲X不分區女力拍攝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