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自稱遭卡神霸凌 孫大千諷:沒配合英派才會被網軍攻擊

▲▼卓榮泰、林飛帆。(圖/記者蔣婕妤攝)

▲林飛帆。(資料照/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遭檢調查出是網軍首領,涉嫌利用PTT帶風向,造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不堪輿論壓力而輕生。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3日表示,民進黨從主席卓榮泰、副秘書長羅文嘉到他個人,哪個人不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害者?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4日直言,沒積極配合英派,才會被網軍攻擊。

孫大千在臉書表示,林飛帆是「提油救火」,這時候把卓榮泰和羅文嘉扯出來,不是越描越黑嗎?顯然林飛帆忘記當年卓榮泰和羅文嘉因為在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時,沒積極配合英派的主張,才會被網軍霸凌攻擊。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登記,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文嘉。(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孫大千指出,當時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的參選人賴清德,堅持和總統蔡英文競爭,也遭受到網軍無情的修理謾罵,賴清德甚至還公開呼籲,黨內同志不應該利用網軍打擊異己。

孫大千認為,林飛帆的說法,再次認證賴清德、卓榮泰、和羅文嘉都曾經是網路霸凌的受害者,「那麼,究竟是誰操控網軍打擊黨內同志呢?答案不就呼之欲出了嗎?」

▲▼「卡神」楊蕙如要柯粉別再到她的頁面討罵。(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卡神」楊蕙如。(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2018年9月燕子颱風侵襲日本,造成至少500名台人受困關西機場,現場民怨延燒到駐日代表處。當時一名ID為「idcc」的網友在PTT挺謝長廷,稱謝長廷為態度惡劣的大阪駐日代表處背了一個大黑鍋。今年5月,有鄉民發現這名叫「idcc」的網友IP竟和楊蕙如相同。

檢警查出幕後指使者是楊蕙如,而藍營更直指她就是民進黨網軍。面對外界質疑,蔡英文3日表示,該案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不就個案評論,立場上就是要防止錯假訊息混淆是非,或是製造社會對立,不希望為選舉操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同框照曝光 徐國勇坦承「認識」:到政院後就沒見過面
網軍護航謝長廷 韓國瑜:蔡英文受訪「支支吾吾」更顯心虛

更多熱門新聞...

楊蕙如養網軍風波延燒…徐國勇:內政部有網軍我就下台
民進黨切割楊蕙如 柯文哲酸:葛特曼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
民進黨切割楊蕙如...一張照卻洩底:徐國勇、林鶴明都同框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