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爆場挺小英!賴清德怒吼:2020不是藍綠之爭「是守護台灣的選舉」

▲蔡英文桃園市南區競總成立,賴清德致詞。(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蔡英文桃園市南區競總成立,賴清德致詞。(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蔣婕妤/桃園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倒數41日,「2020 蔡英文桃園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日晚間在桃園登場。蔡英文搭檔賴清德上台致詞時向支持者喊話,2020大選不是藍綠之爭,而是一場守護台灣的選舉。

「2020 蔡英文桃園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日晚間在桃園登場,總統蔡英文和副手搭檔賴清德再度合體,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以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鄭寶清、趙正宇、黃世杰、彭俊豪、蔣絜安都現身,呼籲支持者票投民進黨,讓蔡英文連任總統、民進黨國會過半。

鄭文燦致詞時提到,香港人用他們的選舉告訴全世界,他們還有夢想,他們要支持民主,香港人這麼勇敢,要給他們喝采,下半場換台灣人,「請大家用選票告訴全世界,我們要保護台灣自己的民主。」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一場大選不是藍綠之爭,而是守護台灣的選舉,面對中國大陸欺負台灣,已經欺負的很嚴重,台灣怎麼能再有藍綠對抗、族群之爭。

他重申,這場選舉不是藍綠對抗、選舉之爭,懇請國人支持英德配,贏得總統大選,共同守護台灣的主權,守護台灣的民主,絕對不讓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我們堅定地捍衛我們國家的主權。」

賴清德嘶吼怒嗆國民黨,居然提名親陸的不分區候選人吳斯懷,他問台下支持者國民黨做的對不對,台下回以熱烈怒吼,「不對!」他怒批國民黨對不起台灣人民,請支持者一定要票投民進黨,繼續守護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