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背殺」女隨扈正面曝光!體脂16%腹肌炸裂、神美S曲線...還是2個孩子的媽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安局7日舉行大選維安編組結訓典禮,同時公開特別製作的2020形象月曆,被封為「御林軍」的特勤人員們,精壯的身材令人大飽眼福。其中,一位「腹肌爆棚」的「背殺」女隨扈也特地公開受訪,擁有體脂16%的腹肌炸裂、神美S曲線身材,其實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

3月份月曆主角、「腹肌爆棚」的女健身教練是莊珮甄,在一同釋出的形象影片中,在跑步機上運動的「背殺」畫面超吸睛。畢業於女性專業士官班第12期,莊珮甄剛進入特勤時,其中一個測驗項目是舉重的推舉100下,為了通過測驗非常的辛苦,且每年都是為了體能鑑測在運動, 因此在兩年前開始接觸重訓,也對她執行勤務時有許多的幫助。

擁有魔鬼身材、甜美臉孔的莊珮甄,體脂肪只有16%,而且還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最大的孩子已經五歲了。事實上,不只莊珮甄是超強女特勤,其丈夫也是特勤人員,曾擔任前總統馬英九的隨扈,而莊珮甄也曾替馬英九母親負責維安工作。

莊珮甄受訪時透露,特勤很重體能,但以前跑步對自己來說滿有恐懼感,直到兩年前跟朋友接觸到健身。現在不只克服心理障礙,也讓自己的體態及體能變得更好。她分享,現在會利用中午時間和同仁一起到健身房運動。

莊珮甄說,健身同時也是健心,每一次覺得自己撐不下去的時候,就會自我勉勵多撐一秒,鍛鍊的不僅僅是體能,還有意志力,「自己比自己想像中更強大,運用在人生中,人的一輩子很長,不可能一帆風順,遇到挫折就靠著強大的內心克服,要相信自己。」

除了「背殺」三月主角,月曆主角另外還有擁有高級救護員(EMT-P)證照、曾在國慶大會替大使湯繼仁提供救護的上士夏鳳義。她受訪時分享,自己因為替湯繼仁救護而獲頒獎狀,不過對她來說最重要的不是獎狀,而是湯繼仁後續有順利康復,「這個事情體會到進入特勤的新進人員都必須持有EMT1救護的重要性」。

另外,月曆中也有超帥軍犬亮相。此次受訓軍犬包含黑色及黃色拉不拉多犬,以及兩隻狼犬,因應這次大選總計有九隻軍犬備戰。

▲▼國安局月曆(3月)。(圖/國安局提供)

▲國安局月曆。(圖/國安局提供)

▲「背殺」女隨扈莊珮甄。(合成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安局「安維七號專精訓練結訓編成典禮」(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安局「安維七號專精訓練結訓編成典禮」(圖/記者呂佳賢攝)

▲「背殺」女隨扈莊珮甄。(合成圖/記者呂佳賢攝)

▲上士夏鳳義。(圖/記者呂佳賢攝)

▲上士夏鳳義。(圖/記者呂佳賢攝)

▲因應大選總計有9隻軍犬備戰。(圖/記者呂佳賢攝)

▲因應大選總計有9隻軍犬備戰。(圖/記者呂佳賢攝)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