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蔣萬安為流浪狗募款 自掏腰包加碼1萬

▲▼蔣萬安、朱立倫合體為流浪狗募款。(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朱立倫合體為流浪狗募款。(圖/翻攝蔣萬安臉書,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2020立委選舉將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到草埔市場,陪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蔣萬安輔選,兩人合體化身為叫賣達人義賣麵包,邀請民眾共同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義賣所得全數捐給流浪狗組織。

朱立倫與蔣萬安也使出渾身解數,民眾購買五個麵包以上,就送一份驚喜,驚喜輪盤轉到指定動作,民眾就能跟蔣萬安與朱立倫合唱「聽海」、「照相」、「愛的抱抱」等。

▲▼蔣萬安、朱立倫合體為流浪狗募款。(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大家為了聽朱立倫唱聽海、跟蔣萬安抱抱,紛紛慷慨解囊,氣氛十分熱烈。今天的草埔市場很不一樣,多了一份愛心公益的氛圍。

蔣萬安表示,以前養過五隻狗,現在沒有養狗,但也非常關注流浪動物的消息,很高興透過這次公益活動,呼籲大家一起做愛心,共同關注台灣流浪動物的處境,希望未來台灣不再有出現棄養或虐待動物的事件。

朱立倫則說,「如何幫浪浪找一個家,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今天很開心,自己也能參與。」

▲▼蔣萬安、朱立倫合體為流浪狗募款。(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朱立倫透過這次公益活動,呼籲大家能夠一起做愛心,並且更關注流浪動物的議題。隨後蔣萬安以及朱立倫進入草埔市場,向採買的民眾懇託,立委投票支持實在做事的蔣萬安,獲得現場民眾熱情相挺以及回應。

▲▼朱立倫、蔣萬安募得6千元,兩人自掏腰包1萬,全數捐給流浪狗組織。(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蔣萬安募得6千元,兩人自掏腰包1萬,全數捐給流浪狗組織。(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