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酸柯文哲:回歸理性不難「不要拿他人苦難開玩笑而已」

▲柯文哲。(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傳出失言爭議。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點出柯文哲近日失言紀錄,用柯文哲的名言大酸柯文哲,「回歸理性不難,不要拿他人苦難開玩笑而已。」

林飛帆表示,有人說國家在空轉,但台灣現在股市破萬點,經濟成長旅率亞洲四小龍之首,過去國民黨不敢推動,不敢承擔的改革,政府都在做:從長照2.0到降低青年負擔的加薪減稅,從政治的轉型正義到尋求永續永續發展的能源轉型。

林飛帆提到,透過新南向,台灣連結更多區域中的國家。而現在,也更是台灣與包括美日在內的價值相近的民主盟邦關係最好的時刻。

林飛帆強調,國家沒有空轉,「只是有人在唱衰」。他說,藍綠並不一樣,只是有人把回收藍綠裡面有問題的,當作跳脫藍綠。

林飛帆舉例批評柯文哲,「回歸政策理性辯論當然很好,但是『以身材攻擊對手』、『將警察朝示威者胸口近距離開槍當成擦槍走火』、『將藏人自焚殉道抗爭當作自殺流行』都不太是理性辯論的範疇。」

柯文哲名言「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林飛帆以此暗酸反擊,「回歸理性不難,不要拿他人苦難開玩笑而已。國家進步也不難,不要長敵人威風扯自己人後腿就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