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突被「羽絨衣怪客」潑酸「雙眼瞬間瞎了」 淚訴:5歲兒認不出我是誰

男人,哭泣,悲傷,傷心,難過,痛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名男子無故被人潑酸,一度失去視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37歲男子迪肯(Lee Deakin)要到車上拿手機充電器,竟突然被2名身穿羽絨衣的陌生男子「潑酸」攻擊,臉部腐蝕受傷,雙眼也當場失去視力。他表示,術後恢復期間,傷口仍然非常怵目驚心,5歲的兒子甚至認不出自己是誰,幸好目前已經逐漸恢復視力。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迪肯把車子薩頓(Sutton)地區米爾頓街(Milton Street),4月14日晚間9時20分要到車上拿手機充電器,卻突然感受到「強烈灼熱感」,並且聽見女友愛咪放聲尖叫,「我的臉好像融化了,我立刻就看不見了。」他表示,當下奮力抓住其中一名攻擊者,可是實在受不了劇烈疼痛,無奈放手。

Shocking story to read, but amazing work done by Royal Liverpool University Hospital

St Helens Star 發佈於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迪肯到利物浦聖保羅眼科(St Paul' s Eye Unit)接受手術治療,被主治醫師形容「執業23年以來看過最嚴重的傷口」,術後雙眼完全變成紅色,非常腫脹,5歲兒子看了嚇到認不出親生父親。他表示,「晚上每個人都離開病房以後,我獨自一人坐在『黑暗世界』當中,我真的非常非常希望手術有效果,否則我無法這樣生活下去。」

《利物浦迴聲報》(Liverpool Echo)報導,身為司機的迪肯失去視力後無法工作,全家經濟受到影響,他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把牙膏擠到牙刷上,或者看看冰箱裡有什麼東西,「就連最基本的事情都做不到,真的很令人挫敗。我的獨立性與生活品質都被剝奪了。」

"You don't realise how much you take your sight for granted until it's gone"

Liverpool Echo News 發佈於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幸好,迪肯術後7周視力逐漸恢復,他表示,雖然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是很感激家人陪伴以及醫療人員的努力。天真的5歲兒子也說,「你看起來又像是我『真的爸爸』了!」

默西塞德(Merseyside)警方調查後證實,此案中被用來攻擊受害人的液體具有腐蝕性,但仍無法確定實際成分,研判這一次攻擊不是隨機,而是具有針對性。警長萊恩(Lisa Ryan)表示,附近住戶也許曾經看過嫌犯蹤跡,呼籲所有獲悉線索的人提供資訊。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