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宰場在隔壁…他家地下室變「油膩血池」浮出豬牛碎骨 腥味撲鼻!

▲▼地下室,牆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拉斯提納(Lestina)一家的地下室變成血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美國愛荷華州的拉斯提納(Lestina)一家與「達爾肉廠」(Dahl' s Custom Meat Locker)比鄰而居已經10年,工廠最近換新老闆後,他家地下室卻被牛、豬等家畜的血液淹了半英尺(大約15公分)高,上頭還飄著脂肪與碎骨,「血池」畫面令人作嘔。屋主尼克(Nick Lestina)認為,是因為屠宰廠的排水系統出了問題。

It looks like a scene from a horror movie, but it’s the reality for a family in Bagley. Their basement was filled with...

WHO TV Channel 13 News 發佈於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尼克表示,看見地下室被「血洗」差點嚇壞,半英尺高的動物血液漂滿厚厚動物脂肪和碎骨,毀掉許多物品,包括準備給1歲兒子的床,如果沒有及時清理,損失可能更慘,「光是整理地下室可能就要超過2000元,但是我沒有好幾千元浪費在這裡。」他指出,應該是屠宰場的排水系統出了問題,才會發生如此可怕的事情。

《紐約郵報》報導,尼克說,過去10年彼此相安無事,新老闆卻「極端疏忽」,導致汙水排放系統出現嚴重問題。屠宰場老闆凱特琳(Katelyn Dahl)說,可能是因為工廠與拉斯提納一家的排水系統連接到同一個水管,劣質設計導致家畜血液堆積到隔壁地下室。

▲▼地下室,牆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拉斯提納一家仍在清理「血洗」造成的損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拉斯提納一家仍努力清理善後,但愛荷華州衛生署要求一家7口搬走,因為這一次「血洗」事件可能造成「生物與健康危害」。尼克向當地媒體WHO TV表示,屠宰場完全不願負責,沒有提供任何協助或賠償,「他們說,這不是他們的錯,甚至『祝我好運』。」

愛荷華州自然資源署目前仍試圖讓雙方和解,但是專員威肯(Kevin Wilken)卻說,屠宰場非常配合,甚至與單位一起構想永久性解決方案。據了解,WHO TV試圖聯絡達爾肉廠,但是業者已於14日暫時歇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