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喊「檢討一例一休」 蔡英文辦公室批:弄清楚再說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假」首日(16日),選擇從屏東展開「傾聽之旅」,晚間抵達小琉球與鄉親會談。面對一位支持者提到希望廢除一例一休,韓國瑜回應「一定會重新檢討」。對此,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要韓國瑜先弄清楚再來說。

▲韓國瑜小琉球三隆宮舉辦土地傾聽之旅。(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小琉球三隆宮舉辦土地傾聽之旅。(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啟動大選模式,身邊的維安也升級為總統級維安8個人,上午10點從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出發,先前往車城保安宮參拜,接著再到竹田鄉成立客家後援會,拜訪東港區漁會,傍晚搭東琉線聯營船前往離島小琉球,在三隆宮辦「琉球夜話」。

針對許多鄉親的提議,韓國瑜致詞時提到,今天是他的傾聽之旅第一站,自己第一次到小琉球,更是第一次在小琉球過夜。他有聽過高雄副市長李四川說過,阿公和爸爸都是討海人,日子過得很辛苦,每天吃鮪魚、土虱,讓他覺得琉球人很幽默,而且琉球人有個天性,就是即使沒有錢,仍然樂觀面對,「小琉球,了不起!」

至於一例一休這個案子,韓國瑜則強調,「一定會重新檢討!」

對於韓國瑜稱要檢討一例一休,阮昭雄批評,「韓國瑜指的是廢除勞工現在的周休二日嗎?建議把相關政策弄清楚再來討論」。他反問韓國瑜,「他現在放長假卻主張廢除周休二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藍營要求比照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蔡英文嗆荒謬:總統是國家運作核心
韓國瑜放韓假 柯文哲:我是很羨慕啦!不需要走到這一步
韓假不夠放!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

更多熱門新聞...

「放韓假」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傾聽之旅」
陳其邁:政務官沒有週六日「更沒有寒暑假」
與蔡英文民調接近?韓國瑜: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