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搭飛機脫鞋…空服員提醒穿上 他秒撂「晶晶體」開噴:你在make problem!網戰翻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長龍航空一架從珠海飛往哈爾濱的航班上,出現一名男子當眾脫鞋還暴走。客服員表示,空服當時看見男子脫掉鞋子後,考慮到公共場所環境,於是提醒對方把鞋子穿上,不料卻引起這麼大的騷動。只見男子不斷飆罵,「其他人投訴給你,你再來找我!」、「是你在make problem(製造問題)!」立刻引起網友持著正反意見相互論戰。

▼男子認為空服員找碴,氣得用晶晶體飆罵。(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搭飛機脫鞋…空服員「提醒穿上」他秒暴走。(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暴走的男子於17日搭乘班機,並且在座位上脫下鞋子;空服員見狀好心提醒他穿上,但男子卻不領情,反倒大聲喝斥,「如果我的味道影響了周邊人的話,他們會投訴我,他們投訴我轉到你那邊,那我是一個problem,我是一個問題,但現在沒有,現在是你在make problem!OK?」

空服員錯愕一下後回應,「我只是提醒你一下,我沒有強制你穿鞋…。」但男子卻不服氣地繼續說,「你那叫提醒我嗎?你跟我說就不對!」長龍航空的客服人員表示,工作人員行使的是一個正常的權力,雖然能否脫鞋無法律規定,但空服員認為考慮到公共場所環境就不應脫鞋。據悉,暴走男子事後聽勸穿上鞋子,才讓鬧劇落幕。

▲▼搭飛機脫鞋…空服員「提醒穿上」他秒暴走。(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完後紛紛指出,「有素質的人都不會這樣做吧」、「自私到有剩,真的好丟臉」、「男子so angry,認為你們把他當problem,要求一個sorry」、「把鞋綁在他嘴巴上吧,要臭的話就臭自己」、「這邏輯太強,完全硬拗」;但也有人力挺男子, 「長途飛行穿著鞋子確實難受」、「滿想知道空服員說了什麼,才讓男子氣成這樣」、「感覺男子說的不無道理,畢竟沒有規定不能脫啊」。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