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4個朋友被殺」報警:他們還要殺我!員警秒衝現場救援…結局傻了

▲▼女童報警求援,結局讓員警傻眼。(左圖/翻攝自微博,右圖/Pixabay)

▲女童報警求援,結局讓員警傻眼。(左圖/翻攝自微博,右圖/Pixabay)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我有4個朋友被殺了,他們還要殺我。」大陸警方昨(28)日下午突然接到報警簡訊,一查發現報案者是一名13歲的少女,員警擔心對方遭到不測,所以與報案者附近的警局聯手救援。沒多久他們又收到一封簡訊,內容寫著「我在王者榮耀第28區,我很害怕,來救我!」員警才得知是少女玩遊戲輸了,想藉此尋求救援,當場對其進行批評教育。

綜合陸媒報導,江蘇省高郵市警方表示,28日下午2點32分左右突然收到一封報案簡訊,上面寫道「我有4個朋友被殺了,他們還要殺我。」員警立即著手調查,設法找出報案者的資訊與位置,不久後,又有相同號碼寄來的簡訊,內容是「我在王者榮耀第28區,左邊大龍那個草叢裡,我很害怕,你來救我唄!」

▼女孩玩遊戲打不過敵人,於是報警找幫手。(示意圖/CFP)

▲▼女孩完遊戲打不過敵人,於是報警找幫手。(示意圖/CFP)

員警開始懷疑是不是調皮的小孩在惡作劇?但他們也擔心是嫌犯控制被害人,故意用第二條簡訊來迷惑警方,因此不敢掉以輕心,並且指示距離最近的派出所員警前往現場勘查。警方最終並未在報案者的周遭發現任何異常,只好透過號碼回撥,聯繫上這名13歲少女。

報案者表示,她當時真的只是在玩手機遊戲,因為在遊戲裡打不過敵隊玩家,所以就利用報警平台向警方「求救」,想藉此教訓其他玩家。員警聽完當場傻眼,立刻對這名少女進行批評教育,提醒她別再報假警了,否則會讓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錯失資源。

▼王者榮耀 。(圖/資料照)

▲▼ 王者榮耀 。(圖/記者蔡儀潔攝)

不少網友看完後無奈留言,「也太幼稚了吧」、「爸媽沒有教好嗎?」、「不要騙我這有13歲,這是3歲智商吧」、「玩遊戲玩瘋了?」、「團滅下去吧!」、「有空還不趕快補寫暑假作業」、「應該怪自己或豬隊友吧,吵警察幹啥」、「告訴我女孩id,下次碰到直接跳game」、「不亂打報警電話是常識吧」、「太誇張的小孩,該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