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送人妻回家!他竟從「4F重摔2F吐血昏迷」骨頭斷了…友人嚇:老公在家

▲▼好心送人妻回家!他竟從4F重摔2F吐血骨折。(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好心送人妻回家,沒想到卻惹來殺身之禍。(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近日深夜與一名人妻外出吃宵夜,他事後順路送對方回家,沒想到卻從女方住處4樓墜落至2樓平台昏迷。救護人員表示,男子出現骨折情況並且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嘴血也有不少血跡。同行的另一名男性朋友說,具體情況不是很清楚,但女子的老公剛好在家,依稀聽見爭執聲之後就發生悲劇了。

▼傷者倒臥公寓2樓平台並陷入昏迷。(圖/翻攝自微博)

▲▼好心送人妻回家!他竟從4F重摔2F吐血骨折。(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的一處公寓,一名男子10日凌晨和人起爭執後,便從4樓墜落到2樓受傷,接到傷者朋友的報警求助後,消防員隨即升起雲梯車,才將被困在10公尺高平台上的傷者救出。當天凌晨約2點15分,公寓已經聚集了許多群眾、警車和救護車。

員警表示,有名年輕男子在2樓平台上摔傷了,可能有骨折的情況,不過因為2樓平台上沒有可供進出的通道,所以無法轉移傷者,只能求助消防隊。從現場情況來看,2樓平台上的所有窗戶都已經封死,想將傷者轉移到救護車上,只能通過雲梯車運送人員和擔架上去。

▼消防人員利用雲梯車救人。(圖/翻攝自微博)

▲▼好心送人妻回家!他竟從4F重摔2F吐血骨折。(圖/翻攝自微博)

現場除了該名傷者外,還有另一名照顧他的男子,他自稱是同行朋友,費了不少力氣才爬上2樓平台,但是卻無法憑藉一己之力將受傷的男子送下去,所以才報警求助,「他是從4樓摔下來的,人都暈過去的,你們看,骨頭肯定都摔斷了。」

至於事發原因,現場群眾議論紛紛,不過朋友透露,在他們吃完夜宵後,就順路送這名已婚女子回家,當時是傷者送女子上樓的,但女子的老公在家裡,隨後就發生不小爭執,「具體情況也不清楚,反正肯定是雙方有了矛盾。」

傷者的朋友對此事保持沉默,讓警方推測可能是因為此事才會讓傷者引來危機,目前,男子仍在醫院接受救治,具體原因還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