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站也有開箱文!小港機場消防隊全體出動 飛機入鏡「這個狠厲害」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近期流行開箱文,現在這股風潮也吹進了航空站, 小港機場消防隊也來趕一波熱度,全體隊員出動,頂著烈日就在機坪把裝備攤開,不過最吸睛的應該是一架港龍航空的飛機也入鏡,讓人看了都說:「有飛機真的很厲害」。

▲高雄航空站所屬的小港機場消防隊也來開箱,飛機意外入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航空站所屬的小港機場消防隊也來開箱,飛機意外入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國際航空站的臉書網頁也趕一波開箱文,就在自家臉書上頭貼出了以「高雄國際航空站消防車開箱」為主題的一段影片,還寫了:「高雄熱情的太陽就是需要來點消暑的影片,今天剛好遇到消防隊的砲塔射水訓練,那就來個開箱文分享給粉絲們,消防隊除了每日勤務外,訓練操課是不可少的,平時除了精實的訓練外,據小編了解,最緊張最刺激的,會有不定期無預告的出勤測試,消救車輛需要從接到電話起,三分內火速到達機場任一地點,消防隊員每日在高壓環境下,難怪需要大量水柱支援」。

▲高雄航空站所屬的小港機場消防隊也來開箱,飛機意外入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航空站所屬的小港機場消防隊也來開箱,飛機意外入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影片當中可以清楚看到,消防隊員在烈日之下排列裝備,而且為了節省時間還特別以「快動作」來呈現,影片長度只有26秒鐘,不過其中最吸睛的「意外」裝備,就是跑道上頭還有飛機正在起降,而且消防車還有進行砲塔射水訓練,讓看到這段影片的民眾說:「有飛機真的很厲害」。

高雄國際航空站副主任孫翼中就表示:「機場消防隊是幕後英雄,平日大家看不到他們付出,但一友狀況要冒險搶救啊!我們機場消防隊在接獲塔台警鈴必須於2分半鍾內到達機場所有角落喔!可是分秒比爭啊!我們每月也都要實地抽測喔!」所以希望透過這段影片能夠讓大家給機場消防隊更多關注與掌聲。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獨/監視器畫面曝光!高雄寵物店深夜遭砸 顧客「胸被捅一刀」鮮血狂噴

►老司機障礙又一樁!高雄繼楠梓百慕達後... 「代天府」讓人走不知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