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瞬間曝光!25歲女路過商場「慘遭3m鐵架重砸」…1秒慘死路人面前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山西省太原市一名25歲女子近日經過一座大型商場的樓下時,突然遭到一個從高空墜落的鐵架擊中,當場慘死在人來人往的道路上,送院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目擊者透露,商場在出事後立刻派出4名保全,不過卻不是要為女子急救,而是合力抬走鐵架,試圖破壞現場撇除責任。讓網友直呼「一定要嚴懲!」

▼女子自在地走在商場樓下,萬萬沒想到竟然會魂斷於此。(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25歲女路過商場「慘遭鐵架砸死」。(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女子9日下午行經廣東省深圳市的「茂業天地百貨」樓下時,遭到一塊大約3公尺長的鐵架砸中。影像顯示,意外發生瞬間,她根本來不及閃躲,只能反射性地舉起雙手保護臉部,不過卻仍硬生生被鐵架重擊身體,當場慘死路過的民眾面前。

▼女子慘遭鐵架重砸當場身亡。(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25歲女路過商場「慘遭鐵架砸死」。(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目擊者表示,死者是在商場內的運動用品店工作,出事後商場派出4名保安迅速趕到,想趕緊將鐵架抬走撇除責任。當地居民則說,現場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物品自高空墜落的地點,不過先前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所以商場才會愛理不理,這次意外更企圖湮滅證據,做法十分可惡。

▼醫護人員趕緊進行搶救,卻也挽不回年輕生命。(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25歲女路過商場「慘遭鐵架砸死」。(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報導指出,警方得知消息後已經立刻介入調查,至於租用該商場辦公室的公司,當晚都針對此事在公司群組內發布安全通知,建議員工不要在樓下逗留。另外資料顯示,該商場從今年5月至今已發生至少4起高空掉落物品的意外,掉下來的東西包含玻璃塊、保溫材料等,其中一次更造成5輛機車損壞。

不少網友都惋惜感嘆,「年紀輕輕就這樣走了」、「商場4個月來發生這麼多次事故,竟然都沒人出面管理,非得要發生命案才要調查嗎?」、「好慘!這真的太衰了,偏偏就剛好在鐵架下面…」、「商場人那麼多,不是應該要更安全?」、「難以預料意外或明天誰先來」、「好嚇人的影片,願逝者安息」。

▼事發商場。(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25歲女路過商場「慘遭鐵架砸死」。(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