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一架美國飛北京波音客機「引擎起火」 疑遭鳥擊緊急折返

▲▼中國航空公司,國航。(圖/CFP)

▲中國航空公司飛機。(示意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美聯社18日報導,一架由美國華盛頓飛往北京的中國國際航空波音777客機,當地時間17日起飛不久後報告引擎起火,隨後緊急返航華盛頓杜勒斯機場(IAD)。據了解,該機型最多可載396人,但目前未知故障航班的載客情況。

中國國際航空北京時間18日在微博上發佈,國航CA818航班從華盛頓杜勒斯機場起飛後疑似發生鳥擊,於凌晨5時54分返航並安全降落,「故障具體原因正在排查中,國航將持續做好旅客後續服務保障工作。」

中國國航發言人指,沒有收到乘客受傷的報告,已安排部分人轉乘另一航班,或為他們在當地安排住宿。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聯邦航空局(FA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CA818航班於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點39分從杜勒斯機場起飛,起飛後報告引擎起火,飛行員隨即與空中交通管制人員聯絡,5點54分返航。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