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身高155女友回家!媽一看狂反對「太矮了」…他聽原因秒心累:我也才169

情侶、男女、高、矮。(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女友身高太矮讓男網友的媽媽無法接受。(示意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網友近日在「台州19樓」論壇發文表示,自己和女朋友是自由戀愛的,女方身高雖然只有155公分,不過外型亮麗、性格也很好,所以交往至今都十分愉快;不過就在他帶女友回家見爸媽之後,媽媽便極力反對他們倆在一起,原因是女生身高太矮會影響孫子身高,讓他傻眼直呼「我也才169啊!」

原PO近日發文感嘆道,「上次帶女友回去見媽爸,他們沒說啥,後來我媽私底下說她太矮了,怕影響下一代,搞的我也挺鬱悶,跟我媽爭辯了下。不過我也不高,身高只有169cm,所以不介意女朋友身高,女朋友對我也很好,我是她的第一個男朋友,看得出她很珍惜我,我覺得自己挺幸運的,也想珍惜她。」

▼身高155的女友個性很好,但原PO開始被媽媽的話動搖。(示意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圖/翻攝pixabay網站)

他接著無奈說,但是自從聽完媽媽的話以後,內心便存有疙瘩,「現在看看女友身高後,確實感覺有點矮。主要還是太瘦了,看起來狠小隻,希望女朋友吃胖一點吧,不知道是不是看起來會好一點?另外,女朋友今年虛歲25歲,還有長高的辦法嗎?(應該是沒有了)」

不少網友看完後反倒心疼較為小隻的女方,認為「男生喜歡就娶,為什麼要給自己找煩惱,讓別人動搖心意?」還有人說,「人家也沒嫌你才169啊,不然大家應該會想找175以上的吧…」、「樓主沒有主見,很容易受人影響,未來肯定會有婆媳問題」。

▼有網友認為男方身高低於175較不容易被看上。(示意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約會,牽手,散步,情侶,戀愛,曖昧,愛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還有過來人點出重點,「你們過日子,你爸媽是要怎麼干涉?重點是怎麼過好日子,而不是身高」、「你這樣的身高去相親會吃虧,好好把握這樣好的女孩才是關鍵」、「互相喜歡、價值觀合得來比較重要啦」、「遺傳基因佔30%後天佔70%,我身高165cm,老婆158cm,我兒子現在180cm。主要是早睡、多運動、打球、跳繩,營養均衡,肯定會長高的,不強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