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竊賊闖空門「一看電腦」秒開機爽玩…屋主回家撞見嚇壞:隔天還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崔姓男子近日闖入屋主段先生的家,打算偷走值錢物件,怎料當他看見桌上的一台電腦後,竟然當場開機玩了起來,還沉迷在虛擬世界裡頭,直到屋主回來都不曉得。段先生表示,自己當天回家以後,就看見一個陌生人出現在屋內,原本想說家裡沒有什麼東西被偷就原諒對方,沒想到崔男隔天又再跑來,他只好報警處理。

▼屋主開門以後,就撞見竊賊在家玩電腦。(左圖/翻攝自微博、右示意圖/pixabay)

▲▼屋主開門以後,就撞見竊賊在家玩電腦。(左圖/翻攝自微博、右示意圖/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江蘇省崑山市,崔男當時看見門半開著,就闖入屋內想偷走值錢東西變賣,不料看見桌上有台電腦以後立刻被吸引,便自顧自地開機玩起遊戲,直到屋主段先生回來後,他才想起自己忘記「辦正事」了,嚇得落荒而逃。段男則說,他當天回來以後就撞見這一幕,後來檢查發現家中只少了10幾個硬幣而已,所以就放了對方不打算報警。

段男繼續說,可是沒想到崔男第二天晚上又大膽前來,而且同樣被他當場逮個正著,他只好請求員警協助。警方到場後詢問崔男為何又再度闖空門?對方卻說,因為想進來拿回先前「掉落的水杯」。這個理由讓在場所有人都啼笑皆非,目前崔男已被處以治安拘留。

▼桌上的電腦瞬間吸引崔男目光,讓他忘記自己闖空門的目的。(示意圖/CFP)

▲▼桌上的電腦瞬間吸引竊賊目光。(示意圖/CFP)

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笑說,「傻子真的是年年都有啊」、「可能遊戲還沒打完吧,哪可能是水杯掉了這麼簡單」、「警察都忍不住想笑了」、「不務正業的小偷」、「沉迷遊戲果然害人」、「這什麼操作啊?第二天還敢來」、「我笑了,果真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