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夫失蹤!情趣用品店門口「裝置藝術被連根拔起」 店家虧慘嘆:是電動的

▲▼    情趣用品店門口的假陰莖被偷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情趣用品店門口的假陰莖被偷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偷走這根的人心裡在想什麼呢?一家情趣用品店門口的「裝置藝術」近日被不明人士破壞,小偷直接把上頭的「姊夫」偷走,讓店家超怒,發文勸導「請主動歸還」。對此網友們也都看傻表示「口味好重」、「還了你們還敢用嗎」。

「都是三秒膠也要偷......。」一名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網友於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表示店門口原本停放了一台腳踏車,上頭還黏著一根假陰莖當作裝置藝術,想不到日前假陰莖竟然被整根拔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假陰莖原本黏在腳踏車的椅墊上,被「連根拔起」後還留下一個大洞。原PO表示,這「裝置藝術」還是電動的,價格其實不算便宜,覺得虧大,目前也已經在調監視器中,希望小偷看到文章後盡速主動歸還。

▲▼    情趣用品店門口的假陰莖被偷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門口的「鎮店姊夫」現在已失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表示「姊夫竟然被綁架了」、「居然沒有整台插著騎走」、「他是不是晚上都來偷用,不夠用才拔走」、「口味好重」、「地方爸爸不夠力,地方的媽媽需要他」、「如果真的還來你們還敢收嗎XD」。

此外也有人推測,說不定是小偷覺得這有礙觀瞻,才會決定拆除。不過原PO表示,要看到這裝置藝術,必須走近店門口才能看到,一般路過的人應該是看不到的,況且如果真是如此,也不應該擅自拿走私人物品。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