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月餅嘴饞手發癢…買麵竟順便整盒摸走 老闆怒:君子請自重!

記者孫于珊/基隆報導

中秋節想吃月餅!基隆一名男子12日上午11時50分,到中正區一間麵店買麵,但在店內等候時,發現一旁放著一袋月餅,竟順手牽羊!與外帶的餐點一起拿在手上便若無其事的離去。

▲▼基隆男買麵摸走店裡整盒月餅。(圖/翻攝臉書《基隆人大小事》)

▲基隆男買麵竟摸走店裡整盒月餅。(圖/翻攝臉書《基隆人大小事》)

老闆發現月餅不見後,隨即查看店內監視器,果真發現有名戴帽子、穿拖鞋的竊賊「買麵摸走整盒月餅」,於是連同畫面怒PO上臉書《基隆人大小事》,強調「君子請自重」,「想吃月餅我們很樂意分享」,並提醒基隆店家注意這名「手上有醫院手環」的客人。

信六路派出所副所長邱致崴得知後,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將協助監視器畫面調閱等以利偵查,並請各位網友倘有其他事證提供,歡迎報案聯繫。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男被刺殺16刀…渾身血淋淋攔路邊車 被1男1女丟包忠孝醫院亡

影/塗鴉討債!恐怖紅字寫滿大門 他樓下叫囂「還我血汗錢」

老公綠到炸!尼泊爾男傳露鳥照給人妻 瞎掰他們國家可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