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當綠臥底換2024門票?蔡英文納悶:邏輯怪怪的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曾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民進黨派來的臥底,力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分裂藍軍,換取2024總統大選的門票。對此,總統蔡英文13日受訪時傻眼表示,這個邏輯有點怪怪的。

有媒體報導,郭台銘12日拋出退黨震撼彈,間接證明連勝文的柯文哲臥底說。蔡英文13日前往海光宮參拜,受訪時對此回應,這是第一次聽到,覺得邏輯有點怪怪的。

蔡英文13日行程多在台北,一早先前往海光宮參拜。小英一現身,現場民眾熱情歡呼,她也在中秋連假第一天祝福全體國民中秋快樂、闔家平安。

面對滿滿支持者,蔡英文心情不錯,揪大家一起陪她去淡水老街逛逛。被媒體注意到手腕上戴著護腕,她強調沒有受傷,只是避免扭到手。

▲蔡英文參拜「葫蘆堵海光宮」。(圖/記者葉南州攝)

▲蔡英文參拜「葫蘆堵海光宮」。(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