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看過疊公文照!蔡英文酸韓國瑜:還沒批還是借來拍照?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稱每天至少批10份公文,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嗆「我批的公文堆起來都比人高」。為此,韓國瑜19日在臉書上直播,不僅搬出一大堆公文,堆得跟人一樣高,還直接挑明要跟蘇貞場隔空PK。總統蔡英文20日受訪時笑稱看過韓國瑜疊公文照片,她酸,「那麼多公文不知道是還沒批,還是其他地方借來拍照用的?」

▲公文隔空戰「誰批得多」!韓國瑜直播PK蘇貞昌:一個人高的公文。(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公文隔空戰「誰批得多」!韓國瑜直播PK蘇貞昌:一個人高的公文。(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自稱一天批十件公文卻成笑話,韓國瑜19日中午在臉書直播回擊,開頭就挑明是因為蘇貞昌說公文堆起來跟他一樣高,所以特別調出自己批閱的公文。他說,「批的公文愈多就代表越認真,那換句話說,一個人的健康,吃的補品愈多,就代表身體愈健康?最好吃個十全大補,補到紅光滿面,真的是如此嗎?」

對瑜韓國瑜的作法,蔡英文20日受訪時相當不以為然。她笑回,「我也看到那張照片了,那麼多的公文,不知道是還沒批的,還是其他地方借來拍照用的公文?影片倒是有個正面的事情,市長要做好,要做好的話他還有三年做好市長。」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