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8/25台中參拜宮廟陪不陪? 盧秀燕:明天告訴你

▲盧秀燕表示,是否接韓國瑜競總主委,明天公布   。(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表示,陪不陪韓國瑜參拜台中宮廟,明天宣布。(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25日到台中市參拜宮廟,市長盧秀燕到時陪不陪同,是否接下競總主委一職,盧20日語帶玄機的說,明天公布。

台中市政府行動市政會議上午移至神岡區公所舉行,盧秀燕在區長劉汶軒解說下,了解神岡未來發展、人文歷史和農特產品。

有媒體繼續追問盧秀燕是否接任韓國瑜競總主委一職,以及韓周日將來台中,是否會陪同參拜宮廟?

盧秀燕表示,她一定會全力幫忙,但是怎麼樣幫忙最有效,需要大家一起商量,因此到底要不要擔任什麼職務,會跟所有人商量,最重要的是市政要優先,不能不管市政。

盧說,她的看法是,兩者只要時間調度得宜,是不會太過影響。不過最主要是怎麼樣幫忙最有效,所以要擔任什麼職務或是要不要跨職務等等,都要跟大家討論,找出最合宜有效的方式,至於周日陪不陪韓參拜宮廟,盧語帶玄機的說,明天再告訴你,這樣明天才有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