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再爆車子被裝追蹤器!韓國瑜: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在過年期間打麻將的照片被外露後,質疑總統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監控他,引發社會一片熱議。韓國瑜20日再次語出驚人,他提到「其實這一段時間,我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的厲害,包括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其實我們很清楚,到了保養場就知道。」

▲▼韓國瑜市政會議會後接受媒體時事訪問。(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20日出席市政會議時,會後聯訪被問及自家人質疑被國家機器監視,韓國瑜提到「其實這一段時間,我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的厲害,包括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其實我們很清楚,到了保養廠就知道,為什麼不講這件事情,因為你國家機器動到這種程度,我們覺得執政黨應該要恢復他幾十年來不斷的訴求,民進黨要求每次都講三件事司法獨立、新聞自由、黨政要分開,結果現在民進黨搖身一變變成執政黨之後,感覺這個國家機器監控我太厲害,這是不對。」

韓國瑜再爆自己車子被追蹤器,他說「我知道我講出我車被裝追蹤器,一定又是軒然大波,又是韓導自導自演等等。我的訊息是非常準確,我不想講,我感覺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台灣追求民主自由,不是要追求這種恐怖的感覺,大家公平競爭,你的理想告訴民眾,希望民眾投你一票,這不是非常的好嗎,我覺得這是我對國家機器針對我還有家人,其實我是要提出抗議的。」

【更多消息】

韓國瑜自爆被裝追蹤器 潘恒旭加碼:確有其事,我也被跟監!

朝訪美行又踏前一步!AIT處長南下高雄 韓國瑜證實雙方有聚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